江鹤

日更的女人最美!!!

共清欢(转载)

chapter 16

  在下秋山依

  现在正在和白马探和下午茶……

  等到了这里我发现我脑子简直有泡一样,找谁不行为什么要找他???

  我正托腮看着眼前这个不紧不慢喝着红茶的男生,拜托找我陪你喝茶也要交钱的ok?

  “你有没有听到我说的话呀?”

  我实在是受不了这种人了,不帮忙给句话呀我就回家了,这啥也不说是什么意思。

  我靠在椅子上抱着双臂,自顾自的吹自己碎发玩。

  “我听到你说的了,但是你找他干什么?”

  眼前这个男生眼神里出现一抹危险的神色。

  “因为他所在的小队抓走了对我而言一个很重要的人。”

  “是这样啊……”

  他往后倒去一只手撑着下颚看着我。

  怎么感觉跟审犯人一样……

“做个交易怎么样?我可以把资料给你但是,”他顿了顿,“你要帮助我抓住基德,如何?”

“啥?”

  这家伙对基德还真是念念不忘啊…感情也是够深了。

“意下如何?”

“免谈,告辞!”

  我已经觉得这样聊下去没什么结果了,好家伙你让我那人家老爸救出来再把人家儿子抓进去?我图啊?!

  我收拾了一下东西起身准备离开。

“能说一下原因嘛?”

  我转过身来看着他的脸感觉他跟笨蛋一样,“我可是基德的忠实粉丝,让我帮你抓他?做梦呢吧?”

  随后我拿着手机打算离开他的后花园。

  这位白马大哥,我劝你善良!

“请留步。”

  我停下脚步等着他下一句话。

  我听到后面传来皮鞋踏在地方发出的“哒哒”声,随后我就感觉我周围充斥着男士古龙水的香味。

“你真是格外的有意思啊。”

  我去!这家伙居然贴在我耳边讲话?!

  我仰起头目视前方,比气场这种事情能输嘛?

  当然不能啊!

“所以呢?”

“所以,”他走到门口帮我拉开了门并且微微屈身

“请跟我来吧。”

  接下来直到晚上七点我都和白马探泡在了他家的信息库里。

  家里有矿就是不一样呀…

  等晚上到家之后,发现快斗居然还没有回来。

  这家伙从早上开始就出去找寺井爷爷了到现在都没有回来。

  这工作也是够忙的。

  我拿出一罐饮料边看电视边等他,今天是他第二次作案。但是因为知道高空中的那是个假人也没有什么观看的兴致了。

“我回来啦。”

“欢迎回家~”

  我转过身来看着这家伙,脸上有几处擦伤,头发上有灰尘与草屑,看来又被柯南整了吧。

“真是,内个家伙居然引爆了那辆车。”

  快斗闷闷不乐的坐在我旁边,拿起我刚刚放在桌子上的可乐一饮而尽。

  大哥,内是我喝过的饮料啊!

  这家伙完全不在意内几个伤口啊!

  没办法,我从旁边的柜子里找到医疗箱便开始给他处理伤口。

“内个臭小鬼真是坏我好事。”

  某只斗依旧是很不开心啊~

  “你看他第一次就没有看出你的手法啊,所以还是你比较厉害的啦~”

  我用棉签沾着酒精在他伤口上消毒。

“这么说没错啦,疼疼疼!轻点!”

“好好好。”

  我找出创口贴贴在伤口处,开始收拾医疗箱。

   突然感觉自己比快斗他妈妈还要操心。

  “啊切!”我打了一个喷嚏也不由得打了个寒颤,白马他家的空调太冷了这冻了我一下午……

  “你瞅瞅你不干好事,有人骂你吧~”

  快斗这家伙在那幸灾乐祸。

  我怎么咋看咋觉得是你在骂我呢?

————————TBC————————

我回来了,回来第一件事当然是更文啦

走的时候留下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哦

💛💚💙💜💝


评论

热度(12)